スーマスタード

【雷安】我的师弟与他的男朋友

#以耀为主#

#cp雷安为主,耀柠友情向#

#设定师弟控耀,abo#

#ooc我的,人物七创社的,轻轻喷#


我呢,有个师弟。

说到这个师弟我就来气,知道吗?很气很气的那一种。认识他那段时间认为他是个很直很直的男生。可后来,我发现了。TM和他步入婚姻殿堂的是个男的!!!

“以后你和我出去别说是我师弟。”

当时我的师弟领着一个男生走到我面前,神情凝重,那师弟把我吓得,一惊一乍,先是大喊一声“师兄!!”然后突然抬头,把我给弄懵了,然后他对我说了一句我永生难忘的话。。

“这是我的恋人,雷狮。”

天呐!师弟你告诉是谁把你的信念弯成蚊香的?!!

我外表很镇定内心很怂【。】然后我对师弟说了一句我也永生难忘的话。

“你们想在一起就在一起吧,我也拦不了你们。”

我真想抽当时同意他俩在一起的那个我。

往死里抽。

雷狮一到我们家,什么活也不干,就在吃炸鸡喝啤酒,我那师弟就在一边干活。

而且看着他吃还很开心。

天呐!师弟你告诉我是谁把你弄的那么弱智?!!

真想冲上去打那位雷狮。

往死里打。

我那师弟也是傻,太傻了。我是第一次看见一个omega为一个alpha做事的。

第一次看见。

记得一次,安莉洁来到了我们家做客。我招呼安莉洁坐下然后自己去泡茶,只听见雷狮说了一句。

“哟?这不是舞法天女吗?”

要不是我那师弟在我就已经把雷狮捶死了。

这还算好,最无耻的是他俩天天秀恩爱!

冬天,一个冻的要死的天气,我冷的发抖,我就听见我那师弟对雷狮说:

“天气凉,多穿点,小心着凉,这间大衣穿上,这条围巾带一下,裤子有没有觉得薄?我帮你换一件。。。”

我的天啊!这孩子简直有了老公忘了师兄啊。

行了,墙角自闭去了,别拦我。

【说到最后都是锤雷狮,都没有锤自己师弟的,嗯师弟控没错了】


评论(1)

热度(4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