スーマスタード

挺快乐的,我现在在克拉克拉也在更文。
名字和老福特是一样的。欢迎大家来打扰我。
这个群是一个语c群。我是安迷修啦!雷安,嘉瑞,金艾,金卡balala。
没错群宣!但今天讲的不止是群宣。
就是一些二三事。
其实克拉克拉凹凸人格这个梗我是想写很久了。于是乎我就把他给码下来了,小破文。

忆起之前,我cp残蝶【皮的雷狮】到这个群里和我们聊天时,甚至开心的在三次元大喊

我:“我安迷修愿用三年换雷狮一生阴影!”
我弟:“你说什么?”
我:“没。。”
当时真的忘记在和弟弟一起在外面吃饭了啊。我的天,当时一群人看向我。真的hin尴尬。
于是导致我出餐厅前一个小妹妹拉住我问我qq号码。
我给了。
她差不多在8点不知9点给我发消息。
“你也喜欢蕾丝吗?我也喜欢!可是我不吃雷安。”
???小姐您是没听到“我安迷修”这四个字吗?

在淘宝上买了个杰佣钥匙扣,不出一星期,杰克的不见了。
我发现后竟然在公司大叫一声。
“去死吧大猪蹄子!”
我。。
当时要是老板在我头就没了。
我发现我控制不住我自己。

凹凸人格第一篇出后,我开始吃上一个邪教叫做奈安。
安迷修和小奈布。
于是和我的智障弟弟说后,他居然和我说。
“杰瑞。”
当时:wtf??杰瑞??
后来才知道,是他妈的杰克和格瑞。
当时差点一巴掌锤在我弟脸上。

评论(15)

热度(3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